Sunday, November 10, 2013

悠闲的星期六下午 • Miss Ellie Tea House

昨天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
之前听说朋友说过她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一个很靠近但我们却没发现到的地方。

一直以为要找一间,
有feel、有环境,有美食的地方,
一定是远远的。

却从来都没发现过,
一个属于排屋住宅区里的店铺,
可以有这个一间很有感觉的地方。

当我们去到Taman Melawati里的住宅区绕啊绕,
终于来到了这里。

想象下,
在排屋附近的店铺,
如果左边是杂货店,
右边可能是洗衣店,
你怎么可能想到,
它们中间怎么会有一间带点神秘感、有个人特色的Cafe餐厅,
就坐落在这里。


当我们进到去的时候,
里面又有一番风味。

这里的空间真的不大,
很容易就坐满人,
所以如果来到这里,
你也未必吃得到,有位坐。

亲切的店员会很不好意思地说声抱歉,
当然如果这次真的吃不到,
下次也不妨再来这里碰碰运气,
个人觉得这里真的很有feel,
食物好吃、价钱不是说特别的贵,
人也不错、很亲切。


一般的西式餐厅,
通常我看到的都是方桌子,
很少有圆桌子,
来到这里,
看到有圆桌子,
感觉很不一样。

这里很有家庭式的感觉,
看到有一家大小就在这里用餐,
在圆桌子上享受着美食,
感觉很温馨。

menu也是长这个样。哈哈


 如果想来个休闲的下午茶,
这里也有蛋糕、甜品可以品尝。


这次来想要享受我们的午餐,
蛋糕、甜品,
下次等我再来和你们有约吧。


厕所,
不错下,哈哈,
里面也很干净。

我个人喜欢下面这张,哈哈,
因为它很有感觉,
有恐怖的感觉。
那种Conjuring Annabelle的feel。哈哈

我们来的时候,
很多顾客的桌上都还没上菜,
所以朋友点了蛋糕,
让我们可以一边吃蛋糕、一边聊天等一下。


Gianduja Cake
这蛋糕名字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哈哈
还不错吃。


Cold Brew Coffee (White)
喝下去第一口,
可能你会不惯,
喝多几口,
你会喜欢上这种淡淡的感觉。

朋友点的,
不懂什么Tikka,
(我记不起名字T^T)
这个也不错吃。

Mom's spaghetti Bolognese
(这个名字应该没错,哈哈)

Salmon
(生的,我不吃,所以我没有comment,哈哈)
不过朋友说不错吃。

哈哈。
这是我点的。
Bangers & mash
 (grilled chicken sausage, caramelized onion gravy, buttered mash & house salad)
 不要看它很像少少酱,
吃起来也会饱,
我最喜欢这个^^
很好吃下,
吃起来的感觉很幸福~

这是我最尊敬食物的一次了,
当食物来了,
快速拍了照片过后,
我就很专心地吃,
等真正吃完我才动电话,
我觉得我很厉害了^^Y

不懂做么,
就觉得要完全吃完才动电话,
这样才对得起那道食物。


这里很有外国的感觉,
当我进来的时候,
我会有种错觉,
我还以为我身在外国。

Miss Ellie Tea House
地点靠近,
环境不错,
食物好吃,
价钱不算太高,
人很亲切。

所以,我觉得需要推荐给更多的人认识。
哈哈

Miss Ellie Tea House
No. 7 Jalan H-3
Taman Melawati
53100 Kuala Lumpur
t/f:+60 (03) 4162 0113
m:+60 (012) 2055 171
e:justin@missellieteahouse.com
GPS:N 03° 13.658'
E 101° 44.675'

Business Hours : Tue - Sat: 10:00 am - 7:00 pm
Instagram : search "missellietea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