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我爱咖啡 • CoffeeSociété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渐渐地,
很喜欢喝咖啡。

其实,
我并不是很了解咖啡,
却非常喜欢那种在一间很有feel的咖啡店、
看起来很上镜的咖啡、
喝起来也很好喝的咖啡、
很舒服、
整个都很棒的那种感觉。

酒和咖啡,
我选后者。

酒对我来说很苦,
当然,
咖啡我不会选苦的,
哈哈,
纯粹个人口味。

CoffeeSociété,
之前是从朋友那边听来的,
只知道是在Publika,
喝咖啡的,
因为自己没去过,
所以一直很想找机会去。

幸运地,
刚好有一天朋友很想去publika,
加上过了晚餐时间,
所以我说不如去喝杯咖啡吧!

(其实当下有点懒惰要出,
可是知道可以出去喝咖啡,
而且可以去CoffeeSociété,
突然又有mood了~)

来到了CoffeeSociété
(Block D4, Level G3, Unit 3A)


里面座位不多,
所以我们坐在中间的大桌子,
再配这种特色的椅子。


Menu长这个样


没试过Flat White,
所以点了它,
很喜欢这种有拉花的咖啡,
因为拍照起来超爽的,哈哈。

朋友点的,
苦的,
可是图案很可爱。

朋友的Cappuccino Hazelnut 
(不懂有没有记错)

 喜欢咖啡店有准备白开水,
这样讲话口渴了,
还可以喝水多好啊。


Red Velvet Cake
口感还不错,
可是不是我喜欢的蛋糕口味。


 Cream Brulee
孤陋寡闻的我,
还真的没听过有这种甜品,
朋友超喜欢吃的甜品,
对我来说也还好,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口感。

希望下次还可以不断地享受咖啡和甜品
因为咖啡喝和甜品可以带来一种开心的感觉^^

3 comments:

  1. my house so near publika, i also never been there. :(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blog, 让我感觉很relax的feel... 有机会的话,要一起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