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用心了解 ★ Piccolo Latte

嗨,2014 你好!
新的一年写写blog,
第一篇写的竟然是关于咖啡。
哈哈

2013开始接触了很多咖啡,
说起来有点惭愧,
看到咖啡就点,
看到拉花很美就拍,
其实每一种不同的咖啡,
我连它里面的成分是什么都搞不清楚。
就只知道喝。

2014了,
我决定要做点改变。
除了喝杯咖啡,
我是不是应该搞清楚,
咖啡里面的成分包含了什么,
不需要太了解,
反正我也未必明白,
但至少懂一点点也应该吧。

昨晚,
Publika成了我新年倒数的地点。
误打误撞去了CoffeeSociété,
看到Piccolo Latte,
就因为不知道它是什么,
所以点了。















和平常的咖啡比起来,
Piccolo Latte比较小杯,
喝起来还蛮顺口的。

倒数完新年的今天,
上网查了一下Piccolo Latte,
才发现Piccolo Latte比Latte是比较小杯,
Latte的奶比较多,
Piccolo Latte的奶比Latte少一点,
所以Latte喝起来比较有奶味,
而Piccolo Latte喝起来还是可以喝得出咖啡的味道。

想喝一杯不苦不奶的咖啡,
点Piccolo Latte没错吧~

以一杯咖啡来结束我的2013,
去年就这样正式落幕了,
新的一年就这样慢慢地展开起来,
很多的未知数正等待着我们...

2014,
我要用心做好一件事。
就从了解一杯咖啡开始,
一样一样的小事用心做好,
明天会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