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Thing

2014.
有些事,突然发生了。
对我来说,影响很大。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
也没有所谓的“如你所愿”。

事情来了,
你就要懂得消化它,接受它,面对它。

每次当我觉得心情很差的时候,
我的脑海就会出现今年年头我出国旅行的事。

那时出国遇到了一点不顺的事,
这一切我都无法预料。

虽然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可是我看到、我感受到很多的人情味。

每一位在那时帮过我的,关心我的,
我都记在脑海。


“希望永远存在人间”
"Don't lose hope."























p/s : 其实我觉得我暂时有“luggage恐惧症”。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