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结束就是新的开始

2013年12月26号,无名小站要关了。
这个陪了我多年的朋友,终于也要和我说再见。
不舍,毕竟它曾经见证我成长的过程。

以后要写写东西,应该去哪里写?
这里?
其实现在越大,越没有东西要写,
很多时候,很多话,很多想法,都是在心里,
没有用语言表达出来。

前两天,终于结束了。
一个让我成长很多的地方。
其实我很幸运,可以认识很多人,对我很好的人。
虽然有时难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一切都过去了。

其实这一切感觉还很不真实,
结束了这一段人生旅程,
下一段呢?
会是怎样呢?

其实我从来不晓得这个决定对还是错,
因为还没接触过,
所以心里产生不安全感。

不过我知道,
只要继续向前走,
我就能慢慢看清前面的路。

就算现在带着迷茫的心情,
只要用心继续走,
前面的路可以很光明。

一个新环境,一个全新的东西,
我怕吗?
当然怕。
不过我相信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希望可以做点成绩来,
希望我的决定从来没有错。
也希望别人可以知道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金钱很重要,
我们向往舒适的生活并没有错,
但很希望自己在这一路上,
不要迷失自己。
做一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恶魔到处都是,坚信自己的信念,继续向光明前走。
把考验成为一种磨练,把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期待一个全新的明天,加油!


1 comment:

  1. 从前的回忆,我的无名部落格也很多回忆,有写部落格真好,看来我要回去回忆一下。。。


    -金牛女-

    ReplyDelete